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匆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匆匆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當你在與同伴嬉鬧中,當你在教室里學習時,當你在與別人講論時,你是否感覺時光才你身邊悄悄走過呢?我國有偉大的思想家、教育家孔子,曾在河邊曰:逝者如斯夫,不舍晝夜。有‘時光荏苒’‘一日難再晨’之說。在古人眼裡,時間是不等人的,許多人早已認識了,早已經歷過,也早已後悔過,所以才紛紛以警句來警示後人切勿再行其路。以免將來後悔莫及,才深知,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又覺得‘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了。可到此才知,又有何用?所以,少年真是讀書時,如今的重要任務就是讀書,這不是別人交給我們的任務,這是生活交給我們的任務,時間交給我們的任務,只能說是為了自己罷了。反覆的經歷了春夏秋冬,嚴寒酷暑,反覆的經歷了早中晚,反覆的經歷了一年有一年,一分又一分,時間的匆匆令我們震驚,他的行為令我們意想不到,然而,他的逝去同時也在告誡我們: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難道少年時讀書不是一種樂趣嗎?

  初一:林願欣

您正在瀏覽: 時光匆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匆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