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啟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啟示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姓名:馮圳   性別:女  民族:漢 

學校:河南省南陽市油田四中 班級:初三(2)班 

郵編:474780 

  秋風吹來,暖暖的,好似春風拂面。我漫步在金秋的樹林里,不禁沉醉在這清新、肅穆的秋色中,引我入境,讓我深思…… 

 體育藝術節比賽已經結束,我們班並沒有取得太好的成績。 

 但是我們班的同學為了班級體的榮譽的確做出了不少努力,而別的班的同學沒有嗎?不,每人都如此。究其原因,關鍵是我們班沒有勇氣去挑戰別的班。例如跑步,我們班是弱項,一看到別的班的同學跑的快,個個都不由自主的往後退,沒有棄權了。想到這兒,我不由自主的笑了。 

 其實人生就好比是一場賽跑,只要你敢去挑戰,不管對手是強還是弱,只要你努力了,你就會得到你應得的回報,總有一天你能在陽光下看見自己那優秀的成績,一個勝利的挑戰者的歡笑、淚水和喜悅,一個讓人無法相信的成功的人生。 

 記得瑩瑩曾經對我說過:“馮圳,只要你敢於挑戰在你面前的難題,總有一天你會看到優秀的成績在向你招手;如果你不敢向難題挑戰,那麼你是一個懦夫,一個真真正正的懦夫,一個不敢面對困難的懦夫。”我無語,也許人生有太多太多的挑戰等着我們吧!挑戰了一次,你就離真正的勝利又近了一步。而我們青少年不就需要這種“挑戰自我,展向未來的這種精神嗎? 

 在這金秋的樹林里,我踩着厚厚的落葉,我不再為它的落下而惋惜,因為我以經明白,落葉是為了新生的葉子而落下,這種精神讓我永遠都無法忘記!陣陣秋風起,片片黃葉飄,我漸漸地走出小樹林,只留下那一地的落葉…… 

 

您正在瀏覽: 啟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