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又悄悄的吹起,秋雨又悄悄的飄落,好一派秋天的景色。 

   一絲絲秋風帶着深深的寒意從人們身邊吹過; 

   一絲絲秋雨帶着豐收的喜悅在稻田裡灑落。  

  秋高氣爽。蔚藍的天空中沒有一朵白雲的痕迹,只有刺眼的太陽陪伴着天空。天空似乎想表達對太陽的謝意,把太陽襯托得更加耀眼。 

  一陣秋風吹過,掠走了太陽的溫暖,留下了濃濃的秋意。此時此刻,心隨着秋的旋律奏響了永恆的樂章——秋的讚歌。 

  秋天的到來,不僅代表着天氣變冷,往往也代表着一些美好的事情。看,那麼多的果實都成熟了。每一個,每一顆,都是勞動人民智慧的結晶,勞動的成果。再看看那一草一木,有的已經變得枯黃,有的卻還是翠綠依舊。黃綠交加,在人們面前形成一幅絕妙的工筆畫,每一筆都那麼細緻,簡直無可挑剔。 

  人們都穿上了秋裝,一點也不怕秋天的“襲擊”,反而隨時準備被向寒冷挑戰。 

秋天的氣溫真是變化莫測。前幾天還是32攝氏度的高溫,這不,氣溫一下子降了十幾度。 

   秋天的天氣也很難纏,昨天還是灰濛濛的一片,今天一大早,太陽射的人眼睛都生疼。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