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天相雜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天相雜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的油畫,這麼精美絕致?七點色彩,構成瑰麗的組合,淡淡的線條,勾勒出美妙優雅的曲線。透着幾分俊秀飄逸,幾分爽潔空靈,那麼渾然,那麼勻稱,那麼嫵媚。

  那火焰般的赤色,熾熱暖人;那芳草般的碧綠,生機勃勃;那大海般的湛藍,悠遠深沉;那玫瑰般的桔黃,幸福溫馨……

  可是,油畫為什麼會笑呢?那醉人的微笑,如此清爽芬芳,一定是幼兒園阿姨的香帕,不然的話,為什麼會拂去小孩兒臉上道道淚痕?或者就是媽媽的手掌,如此寬厚溫暖,不然的話,為什麼會扶去小孩兒的憂鬱與哀傷,帶來溫暖的陽光……

  哦,那是一座金橋,一座連心橋,一端銜着人間,一端系著太陽,把溫暖灑向天下,把愛注入我們的心房!

  太陽雨

  下雨了!下雨了!

  一個扎着羊角辮穿着粉紅色連衣裙的小女孩,用驚喜的目光仰望天空。她不明白,分明是晴空萬里,夕陽還斜掛在桉樹枝上,依然光芒萬丈,哪來的雨呢?

  小女孩用好奇的目光,不停地在天空找呀找,找完了一片又一片雲,依然沒有發現雨的藏身之處,依然沒有弄清這場雨的來龍去脈。那晶瑩透亮的雨滴,那晶瑩透亮的雨絲,那晶瑩透亮的小精靈,你們是從哪裡鑽出來的啊?

  哦,一定是太陽公公在使壞!要不然,他怎麼總在那裡笑,笑得都合不嚨嘴?伸手接幾滴雨滴,看看太陽公公下的雨,是不是比平常的雨溫暖?

  嘻嘻,小雨滴折射出一片陽光。

  月亮

  你是宇宙間最永恆的微笑么,聖潔的月亮?

  蒼天老了。大地老了。海洋老了。青山老了。而你,美麗的月亮,為什麼依然含春滿面?你那甜美的微笑,為什麼還是那麼醉人,還是那麼充滿神秘,還是那麼溫馨蕩漾?

  未必真正的美,真的會超越時空,不會變老,永遠年輕漂亮?

  每一次抬頭仰望,你那柔和的光芒,在深藍色的夜幕中,還是那麼明亮,黑夜因此變得晴朗。你總是任由那聖潔的光,滿世界流淌,一夜又一夜,直到最後只剩下一線光,依然微笑。可是,是誰從初一到十五,又每夜每夜偷偷地為你注入銀光?

  你那溫馨的笑臉,一次又一次甜了小孩兒的夢。可是,你是怎麼走進小孩兒的夢鄉?在深邃的夜空里,你究竟隱藏着多少秘密啊,神秘的月亮?

您正在瀏覽: 觀天相雜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天相雜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