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願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願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新年願望,我也不例外,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的新年願望都是很美好的,希望家人身體好、希望自己的學習能進步一些、希望自己的父母不要多管自己、希望。

  在同齡孩子的眼中,我的新年願望是最簡單的了吧。我希望父母能讓我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要再給我去報那些無聊的課程,對我來說,新年是最讓我期待的一個節日,全家圍坐在一起,其樂融融,那就再好不過了,可是父母好像對我的意見都不贊同,他們的想法很老套,這樣就是我再怎麼費勁唇舌,他們也根本無動於衷,根本聽不進去我的任何勸告,他們總以為我是一個小孩子,和他們不是在一個水平,但我們小孩子的思想不就是這樣嗎?純真而又美好,我嚮往天上的鳥兒,因為它們可以在天空上自由飛翔;我也嚮往老鷹,因為它們可以不受任何事物的束縛,能夠翱翔於藍天,俯視一切的事物;都說烏鴉是不吉祥的鳥兒,但是我佩服烏鴉的品質,它能在眾人的流言蜚語中展現自我,同樣不受任何事物的束縛,它們不受任何人的捆綁,在被人抓住的一瞬間,自己拼了命也會嚮往藍天,我也佩服烏鴉的孝順,因為在它們的身上,我找到了中華兒女身上少有的孝順,烏鴉能為一隻小蟲和別的烏鴉爭的遍體鱗傷,但是只要小蟲被喂進了媽媽的嘴裡,它們受得傷,也會瞬間治癒。烏鴉的確很孝順;我嚮往開在懸崖峭壁上的一朵小野花,它們雖然被嫌棄,但是能夠在懸崖峭壁上綻放它們的美麗,我認為很多東西,都是有生命的,我的願望其實也是由一個小火苗演變而來的雄雄大火。

  我的願望很簡單,就是要俯視時間一切事物,把時間看透,這,就是我的新年願望。

  初一:周思言

您正在瀏覽: 新年願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