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暢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新年暢想 

  當時光之河悄悄流入2009年時我才知道新的一年來了,在新的一年裡。我們每個人都長大了一歲;在引導一年裡,我們要跟家他是勤奮,刻苦學習;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的生活會更加美好… 

  每一個新的一年都是我們所盼望的,因為它能讓我們忘記前面所不開心的事,讓我們想起;今天又是新的一年也是新的開始。 

  在新的一年裡,有許多新的氣象,當我今天站在新年的門檻,一種莊嚴,神聖之感有心而生。新的一年將是一個充滿暢想的一年,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擇這新的一年翻開新的一章。都會加倍努力,奮發進取…總之,一切,一切,都由新的一年去實現,展開在面前的行動一年是一條星光大道,等待着你邁出新的一步。 

  在新的一年裡,更有許許多多的新的暢想,每個人都會用行動詮釋。無論年復一年的更替,無論春夏秋冬的輪迴。新的一年一定會在腦海中刻上一個令你回味無窮的2009。

您正在瀏覽: 新年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