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暢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暢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歲月的腳步匆匆而去,都還來不及向去年揮揮手,新年就到了面前。新年總會給人太多的憧憬,太多的暢想。

  新年開始了,我們用希望擦亮天空,天空上飄過朵朵雲彩,那是前進的旗幟揮舞的情景。我們用力量橫掃大地,大地上吹過清新之風,那是前進的步伐展現的熱切情懷。

  推開窗門,偶然發現牆角已有一點綠色,這綠是那麼的耀眼,照亮了我的雙眼,直衝我的心靈。在這個嚴寒的日子裡,小草都開始新一年的奮鬥,努力。

  想想自己過去的一年,卻發現一點印象都沒有,這時,我才明白,原來過去的日子,我過的毫無意義,以至連一點值得回憶的事情都沒有。而我,卻還是一如既往的悠閑。“一年之計在於春”,這使我頓然醒悟:新的一年,新的起跑線,新的出發點。是要繼續過去的毫無意義的日子,還是以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未來,全在我的一念之間。或許,這個答案連我自己也不知道,更無法預料。但是,我所能掌握的,就是從現在開始行動。不管以後自己的道路將會是怎樣,但是,我至少能聊以自慰的是,我努力過,我不曾放棄過,我用行動改變了一點點的人生的道路。

  人們都說,每個人都需要有計劃,現在的我認為,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與其被那些計劃定格自己的人生,不如拋棄他們,只要你的心中時時不會忘記自己要做什麼,該做什麼,那麼你的人生或許會有更多的,更好的發展道路。

  若把成功比作一條道路,那麼努力便是這條路的泥土,無盡的泥土堆砌在一起,才能讓你一步步的前進,一步步的走向成功。也許,這個過程是苦的,是累的,可當你走到終點的時候,你便會覺得曾經的付出,是那麼的值得,因為有了曾經的努力,才換的了如今自己的成功。

  新的一年,自己想了很多,可是想法每個人都有,我不會只做思考者,我會做一個行動者。

  重慶市巫山縣巫山中學初一:楊發明

您正在瀏覽: 新年暢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