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歲月的腳步匆匆,來不及向去年揮揮手,新年就到了面前。新年總會給人太多的憧憬,太多的暢想。 

  我不願朔風掩去往昔,也不願冬雪覆蓋一切。過去的有多少記憶,多少故事,那怕是傷痛,是挫折,都值得回味、反思。但也不願沉湎過去,受陳舊的桎梏,那怕是成功,是榮耀。因為過去的畢竟是過去,是人生時段中的一個句點。新年才是新的起點,新的開始。 

  走出沉悶孤寂的圍城,漫步在大自然清新的空間,沐浴着新年的陽光和清風。看那冬至后的山野開始泛青,解凍的小河歡暢地向前流去,田頭上冒出點點新綠,是在報告新年的喜訊。你會由衷地感到新年的一切多麼讓人欣喜,人生多麼美麗。 

  當我今天站在新年的門檻,一種莊嚴、神聖之感由心而生。新的一年將是不同尋常的一年,是值得終生記憶的一年。這一年將有多少歷史盛事讓你振奮和自豪,每個人的人生在這一年都會翻開嶄新的一章,都會加倍努力,奮發進取。人生中許多缺撼都會在這一年彌補,事業的失敗都會在這一年成功,家庭在這一年更加安康幸福,愛情生活在這一年更加多姿燦爛。總之,一切,一切,新年展現在面前的是一條金光大道,讓你豪邁地走向人生的輝煌。 

  新年,有許許多多的暢想,每個人都會用行動詮釋,讓暢想變成現實。無論年復一年的更替,無論春夏秋冬的輪迴,新年定會帶給你新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新年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