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暢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年暢想 

  人常說:“一日之計在於晨,一年之計在於春。”當漫天飛舞的雪花漂飄洒洒,孩童戲耍其間,我們彷彿又回到了童年。當年急切的期盼過新年的心情已不復存在,留下的只有無盡的遐想。“冬天到了,春天還會遠嗎?”是啊,人生就是這樣匆匆,時光永遠不會倒流。做好新的計劃和打算,調整好人生的航標,在一年的開始,做好準備。 

  2007年已經過去了,2008年正向我走來,總結2007,我的心裡有一絲愧疚,因為我這個學期的成績很差,老是被父母和老師批評。我的成績差是因為我的心不用在學習上,老是有私心雜念,不能夠認真學習,態度不能端正。在考試時我很粗心,要麼寫錯了字,要麼就是少字,要麼就是字不好。閱讀分析一點也不會,作文沒有材料可以寫。雖然我的成績不好,但我積极參加勞動,而且我和同學和睦相處。2007年,讓我知道成長是一個個艱難的過程,2007讓我明白了只要付出就一定能考一個好成績因為,“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低頭看腳下的路,路正通向遙遠的未來。2008年即將到來,我打算在這半年裡趕快抓緊時間,趕上“末班車”,特別是我的語文基礎要好,語文閱讀分析能力要有提高。2008年我對未來充滿嚮往,我對未來充滿憧憬。2008年是北京奧運會,我一定要考一個好成績回報父母,迎接2008年奧運會。2008年我有很多話要說,很多願要許,如果用兩個詞來形容我現在的心情那就是感動和希望 

  2008年,預示着收穫,預示着開始,預示着明天,預示着新的希望……

您正在瀏覽: 新年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