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中的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中的風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門前,小草動了。

  窗外,柳條飄着。

  哦!這是風,四中的風,每一縷都如此清新,如此清涼!

  我來到四中的校園裡,一縷清風迎面撲來,感到全身清涼,渾身都有使不完的力量來投入今天的學習中!

  在學校里,一陣陣歡笑聲在和風一起賽跑!花壇旁,老師和同學們在一起談心,親切的話語像和風一樣溫暖着同學們的心!辦公室里,老師在一絲不苟的批改作業,汗珠從老師慈祥的面龐上流下,風為他們扇風取涼!

  四中的風又是有顏色的!

  春天,風是淺綠色,萬物復蘇,百花爭艷,淺綠色的風吹在花兒臉上,花兒顯的更滋潤,更艷麗了!

  夏天,風是淺藍的,給人一種清涼舒暢的感覺!要是在烈日炎炎下,一陣淡藍色的風吹來,是多麼涼爽,比呆在空調無屋裡還舒服呢!

  秋天,風是金黃色的,在豐收的季節里風伴着同學們共同品嘗豐收的喜悅!

  冬天,風是粉紅色的,給人以溫暖,加上白色的雪花,更使無味的冬天富有了生命力!

  這就是四中的風,我們沐浴在四中的風中,吮吸着春風的氣息,伴着我們健康成長!

  我愛四中,更愛四中的風!

您正在瀏覽: 四中的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中的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