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快樂的新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的新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新年

  在過年的時候人們都忙的不亦樂乎,而我的家也不例外我的阿姨對我說:快起來了我們和你弟弟吃完飯出去逛一下,我說好等等我馬上起來,阿姨說那你快點我說好好好馬上後來我起來刷牙洗臉,吃了早飯我說可以去了嗎阿姨說:可以了,我們在門口老弟說:走吧!後來我們剛出門,阿姨說:兒子別抱到娃娃出去。老弟說:哦!

  我們走呀走走到了超市兒子說:媽媽我要買薯片阿姨問我說:你要不要啊!我說要阿姨說:那好走我們買了3包薯片和一盒冰淇淋味的奧利奧,

  後來我們走去了下面,阿姨說家裡還有沒有酸辣子,我說我不知道應該沒了吧!後來阿姨買了一斤,我們回到家奶奶說你買了什麼阿姨說:酸辣子啊!我奶奶說:哎呦家裡還有!阿姨說:那他說沒有了我回答說:我說的是大概沒有後來阿姨說:算了有就加起來嗎奶奶說好吧還有在我們過新年的時候………

  說起新年那一是看電視,玩電腦,做作業,走親戚,去做客等等。你瞧!請貼都來了,好象是說什麼初一去誰家,誰家。但是最高興的還是拿壓歲錢,那壓歲錢是我最渴望的。但是爺爺總是說:“過來幫我把這個東西拿到廚房裡去。”“幫爺爺把鞋子放在樓上去。”……

  新年在人們的歡呼聲中而來,晚上每一個家庭里都幸福的團聚在一起快快樂樂的吃着年夜飯。突然煙花。猛得從地面升到了不滿星星的空中,奶奶急忙把大門給關上了,防止煙花炸進我家,那可就到了大霉了。吃完年夜飯,我和朋友們一起在家門口的小店裡。用了兩元錢買了兩盒鞭炮,我拿出一個鞭炮用打火機點着引火線,扔了出去。嘭,的一聲鞭炮爆炸了,把過路人都嚇了一大跳,於是就紛紛責備起我來了:“一個小孩子放什麼鞭炮,把我們都嚇破膽子了,以後可不要亂放鞭炮了哦!”那個外地阿姨的話引得我和小夥伴們捧腹大笑。天空中煙花不斷各種各樣的,十分美麗。我和我的小夥伴們玩到了7點一刻,我的小肚子不行了,於是我跑進家裡去偷吃雞腿了!

  這就是我們家的新年,你的呢?能不能告訴我呢?在此祝全國的小朋友們大朋友們新年快樂!馬到成功!馬年有寶馬!

  初一:1794637494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的新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的新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