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童年畫上句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童年畫上句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年的“六一”很快就過去了,我們臉上最富有童真的笑也只不過在半天的聯歡活動中綻放出來。緊接着,又回到了緊張的學習中。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次兒童節了,是在一切的匆促和緊張中硬擠出來的空閑。也許老師和家長都已經不再把我們當作小孩子,也許連歲月都在告訴着我們:“你們已經告別兒童時代了,你們的童年已畫上了句號。”

  聯歡活動那一天,我參與得很積極,玩得特別瘋,笑得特別甜蜜。因為我不想讓最後一個兒童節在我的憂傷和感嘆中逝去,我還想儘力挽回這個兒童節在我心裡的一點點美好。老師那天也是特別恩惠,什麼課堂作業都沒有布置,他們也希望看到我們放肆地瘋玩,希望我們能夠把壓抑在心底的不滿和期待都盡情地揮灑出來。

  以前,我總是覺得童年怎麼那麼長,怎麼過都過不完。可當我真正走到童年的盡頭時,我才突然感覺這一切都來得好快、好突然,才發現原來內心還有着傷感和更多的依戀。覺得自己早就已經長大,能夠獨自面對一切,可那一刻才真真切切地領悟到“長大”的內涵,曾經的我只是一味地用堅強的外表來掩飾內心的脆弱罷了。而現在我真的長大了,真的學會了堅強。

  一個半小時的活動結束得那麼快,我有一點想哭,但我告訴自己要堅強,告訴自己已經告別童年了。淚水只能強忍。最終,我用那淡淡的微笑和童年說了一聲“再見”,為童年畫上了一個句號!

您正在瀏覽: 為童年畫上句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童年畫上句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