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英雄夢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雄夢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偶然的機會,夢王國邀請我做夢公主,我一度有幸成為夢王國中的一員,感受到了夢王國的美麗與文明、朋友之間溫馨的友誼,更難以忘懷的,是驚險不斷的經歷,鍛煉了我的本領,也讓我更加自信。就讓我以一次經歷來說明吧。 

  一天,好朋友夢天使曉夢帶我熟悉環境,迎面遇見我的夢語文老師春,春熱情洋溢,一聽說我還在熟悉環境,便一同加入我們的行列。我們一行三人有說有笑,沿着夢王國首都夢都最寬闊的馬路幻影路向街心公園走去。一路上,人們頻頻向我們打招呼,我們也一一回復,一切溫暖而有序。我不禁感慨於夢王國的文明——一切都是這樣井井有條。 

  可就在我感慨之際,身邊的曉夢和春老師卻大叫起來。原來是板丑(夢王國里的壞分子)趁她們不注意搶了她們心愛的寶物。見到這種情形,我憤怒不已,立即抽出國王送我的寶劍,向板丑追去。 

  見我追來,板丑卻不驚慌,只見他冷笑了一聲,輕輕一跳,便失去了蹤影。 

  我連忙掏出王子送我的“千里眼鏡”,就近搭上一架飛機,向板丑逃往的方向追去。不到5分鐘,我們就趕到了八達嶺長城。 

  一見到如同天降的我們,板丑嚇壞了,哆哆嗦嗦地交出了曉夢和春老師的寶物。我們興高采烈,班師返回夢王國。 

  可令我們萬萬沒有想到的是,我們全力索回的寶物,一進到夢王國就變成了石頭! 

  我又急又氣,又一次拿起“千里眼鏡”,再次找到板丑,他這時正坐在夢鞦韆上。 

  我走上前去,一把抓住了他,一推,板丑就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咦,我的力氣什麼時候變大了? 

  這一次,我吸取上次的教訓,要求板丑歸還真正的寶物,並警告他,如果不把真品還給我們,將遺患無窮。 

  板丑被我的聲勢嚇壞了,交出了寶物,我立即當著他的面鑒定真偽…… 

  就在我鑒定的時候,心懷怨恨的板丑用他的尖指甲,狠狠地向我抓來,我疼痛難忍,奪回的寶物一下子掉在了地上。板丑趁機揀起寶物,再一次溜走。 

  我怎肯就此放棄,就忍着痛追趕板丑,一直追到了他的基地。 

  就見板丑,一進入自己的基地,就一下落在地上,輕輕地拍了拍手,一群人便涌了過來,把我團團圍在中間,攻擊我。 

  打了一會兒,我有些體力不支了,不禁有些害怕,周圍一個幫手也沒有,怎麼辦呢? 

  突然,我想起板丑剛才的動作——拍手,我為什麼不試一下呢? 

  就在我輕輕拍手之際,空空的房間里又湧出現了另一批人,他們沖向板丑的夥伴…… 

  不一會兒,板丑的夥伴就只剩下求饒的份了,板丑只得交出曉夢和春老師的寶物。 

  凱旋迴夢王宮,國王為我的英雄行為而感動。由於我幫春老師奪回的寶物,正是控制夢王國春天的鑰匙。夢王國上下一致要求國王為我頒布封賞令,我歡欣鼓舞。 

  可就在此時,不知為什麼,我的眼前一黑。 

  睜開眼,我看到的不再是絢麗的夢王宮,而是笑容可掬的媽媽,媽媽說:“快起床,該上學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雄夢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