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年計劃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年計劃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就快過年了,我們又得回家和爺爺奶奶相逢了,和他們一起過新年了。可是,可能會有一些家長會因工作而耽誤了回老家過新年的機會,所以,有些家長會因工作而憂愁。

  到過新年的期間,我們都會有一些計劃,什麼計劃呢?那麼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我的計劃是:一:先回去看看家裡有哪些傢具髒了的,就先把它們洗乾淨,然後再把它們擦乾淨,擦得白白的,最後,把地掃得乾乾淨淨地,等客人來;二:先想一想等客人來的時候都應該做些什麼,或去問問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姐姐、哥哥等等,問問他們來后該做寫什麼。

  或者這樣:先在新年前幾天做好一本“新年計劃”,然後再按着筆記本里的照着做。不過,一定要做好一點,也要做得十全十美。

  好了,這就是我的“新年計劃”,你們看后要給的評價要好點哦。

  廉江第四中學初一:孤獨老者

您正在瀏覽: 新年計劃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年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