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從一年級至六年級,我不知被老師調了多少次座位,和我坐過的同學更是數不勝數,各種性格的同學都有,我也因此得到了許多寶貴的友誼。 

  這個學期,老師把林福生調到我旁邊,成為了我的同桌,一聽“福生這個名字就覺得有點土,覺得他好象挺木納。我仔細打量一下他: 

  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給人一種嚴肅的感覺,配上小小的鼻子,厚厚的嘴唇,可真滑稽。當時我對他的第一印象不怎麼好,那時我的心裡就想:“完了完了,和他坐在一起一定會很受罪。” 

  不出所料,他的毛病就慢慢浮出水面,福生不怎麼喜歡學習語文,經常不按時交語文作業,尤其是作文,常常受語文老師的“點化”。到辦公室去補作業幾乎已經成為他每個星期的必修課。一次,我好奇的問他:“你為什麼經常不寫作文啊?”他竟然散漫地說:“唉!沒心情寫。”我聽了后捧腹大笑說:“學習可不是心情的問題,學習是靠自覺。” 

  從那以後我就覺得他更呆了,不過有一次令我改變了對他的看法。 

  有一次,我遇到一道數學題不會,我跑去問別的同學,可是他們都不會,我垂頭喪氣地回到座位上,這時福生把腦袋伸了過來問:“你這題不懂啊,我會啊,我教你好了。”我眼前一亮連連點頭說:“好,好,謝謝。”於是他詳細的把那題講給我聽,當他給我講完后,我恍然大悟說:“原來這題這麼簡單啊。“他笑了笑,我感覺慚愧不以,以前我真是太小看人了,怎麼可以認為他很呆呢? 

  俗話說;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 ,呵呵!!這就是我的同桌林福生,其實他也蠻可愛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