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節系列之放鞭炮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節系列之放鞭炮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節系列之放鞭炮 標籤:放鞭炮作文 鞭炮作文 鞭炮聲作文 春節作文

除夕之夜,我們全家人圍在飯桌旁正吃得津津有味,忽然聽見外面傳來一陣陣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我實在是受不了鞭炮對我的誘惑,於是我變迅速地放下了手中的飯碗,從塑料袋裡拿出鞭炮和火柴,像一匹脫韁的馬一般,向門外飛奔而去。 

  我先拿了兩個“小蝴蝶”,小心翼翼地點燃了導火索。不一會兒,它們就開始翩翩起舞,上下翻飛,追逐嬉鬧,像兩個頑皮的孩子一般。真是太漂亮了!我又點燃了小火箭,頓時噴出了一道紅色的火焰,這令我想起了在2008年9月25日21時10分04秒發射的神舟七號。看!又點燃了一朵“杜鵑花”。它開放出了一朵朵金黃色的花朵,一會兒變成紅色,一會兒又變成黃色,就像花蝴蝶們在空中翩翩起舞。我覺得最精彩的要屬最後出場的小煙花了。我把它們一根根地插在地上,圍成一個心型,一起點燃,在它們齊燃的時候雙手併攏,開始許願:祝我自己學習成績名列前茅,最好可以考上清華;祝我的家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牛氣衝天!我還喜歡把它們點燃后扔向河裡,就像一朵流星劃破了天空一般。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什麼,一大袋的鞭炮就被我快速地玩完了。可是令人期待的春晚卻還未登場,於是我就去街上看別人放鞭炮了。 

  “乓——”只見金銀色的牡丹花、葵花和各種艷麗多姿的花朵在天空中競相開放,給這除夕之夜抹上了一層神話般的色彩。令我印象最深刻的一幕是“漫天的花雨”。煙花在天空中跳着他們的舞,唱着它們的歌,顯示出它們美麗的身姿。五彩繽紛的煙花撒滿了整個路橋,照得天空如白晝,亮麗耀眼,讓我看得眼花繚亂,目不暇接。

您正在瀏覽: 春節系列之放鞭炮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節系列之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