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同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同桌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孩子。她長得濃眉大眼的,兩道濃眉就好似一彎月。一雙大大的眼睛炯炯有神的,閃爍着金色的光芒。在她生氣的時候,眼睛瞪得大大的,讓人看了都有些害怕。她的頭髮金黃金黃的,閃閃發光,讓人看了都有些刺眼。她的個子不高不矮,總是愛穿紅色的校服。她就是——林正蘭。 

  在一次課外活動時,我們去玩了之後就回到教室中。大家都在做作業,我們倆也在做。她寫錯了一個字,來借我的修正液,我就沒有讓她借,於是她就瞪着眼睛向我搶,她並沒有搶到,就怒氣衝天。她氣沖沖的對我說我借不借給她。我說不借。於是,我們就一直在鬥嘴。我們就這樣互相鬥眼過了一節課。 

  下了課後。不知不覺的,我們倆又和好如初了。我們倆個就是這樣,剛才還在鬥嘴,不一會兒又和好了。就像小孩子一樣。 

  有一次,班上有幾位男生罵了我幾句,於是我的心情十分不好,而且也十分的憤怒。我就一個人趴在桌子上。過了一會兒,我的同桌林正蘭來了。她看見我趴在桌子上一聲也不吭的,就走過來用安慰的語氣對我說我怎麼了。我並沒有回答她。 

  幾分鐘之後,她又來問我一次,我依然沒有回答她。她說是不是有人欺負了我。我默不作聲我的趴在桌子上。她間我這樣,好像看穿了我的心思。她在一旁不停的安慰。被她的一番勸說后,我的心情好多了。我真的要好好謝謝她。 

  我真為我有這樣一個善良可愛的同桌而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