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阿里巴巴》觀后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阿里巴巴》觀后感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整天無所事事,但又心地善良的人——阿里巴巴。還有一個邪惡的魔法師,為了得到神壺,為了自己的利益,他長途跋涉,在小村莊找到了阿里巴巴。於是把他帶到一個神秘的洞中,讓他拿出神壺,因為只有他能拿到。魔法師拿到神壺后,不想透露風聲,就斬草除根,把阿里巴巴殺掉,幸好他機智聰明,才逃脫了他的魔掌……我覺得人應像阿里巴巴那樣心地善良,而不應該像魔法師那樣邪惡無比。 

   在抗日戰爭時期,由於打仗,百姓失去了許多田地,在這危難的時刻,毛澤東拿出自己僅有的錢,分給大家,可,這是微不足道的。 

   影片中,由於阿里巴巴偷了四十大盜的兩袋金幣,他的阿里媽媽,看了眼饞,就叫阿里巴巴告訴他弄到金幣的方法。於是,他帶了許多麻袋和鹿,去偷金幣,堆放在面前的是無數的金銀,他高興的忘了出去的方法,結果被四十大盜逮個正着。錢沒的到,還一絲不掛的回家,真是偷雞不成蝕把米啊! 

   我想到人不能見錢眼開,貪圖便宜,為了錢做出違背自己的道德,必須經過自己的勞動,而獲得的報酬。 

   金錢乃身外之物,比金錢更重要的還是信任和誠實。 

您正在瀏覽: 《阿里巴巴》觀后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阿里巴巴》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