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放鞭炮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鞭炮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年初二那天,我在弟弟家做客,到了下午,弟弟邀我和他放鞭炮。

  我和弟弟到後門去放,一開始我們放得很快樂,過了大約半個小時,弟弟點燃一個鞭炮,不小心扔到了我的身上,我發現鞭炮就在我腳下,肯定是碰到我的衣服了,我在衣服上到處找有沒有燒出洞來,果然不出我所料,衣服上有兩個大洞。

  我生氣了,一拳打向弟弟,弟弟被我打哭了,我跑到沙發旁坐下,生悶氣。

  爸爸見我在生氣,走到我面前問我為什麼生氣,我回答:“弟弟把我的衣服燒破了,如果是舊衣服也就算了,可這是我才穿了一天的新衣服,而且羽絨衣一旦有洞,毛毛就全都漏光了,所以我打了他一拳。”

  我還以為爸爸會罵我一頓,想不到爸爸竟然心平氣和地對我說:“衣服破了可以再買,但不能傷了和氣,不要為一點點雞毛蒜皮的小事就發脾氣,做人肚量要大些,知不知道?”“知道了。”我回答。之後,我又和弟弟再次和好了。

  通過這件事,我懂了如何做人,真是獲益不淺呀!

您正在瀏覽: 放鞭炮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鞭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