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我有很多夢想。

  我想,我要出書。無淪是詩情畫意,凄涼絕美,驚恐不安,幸福美滿,……我要寫,我要用手中的筆傾吐出一個個美妙的故事。我想,我要成為一個大富翁。擁有那金燦燦的錢幣。

  我要把它撒向那貧脊的土地。

  我要把它撒向那一個個貧困的孩子。我要在他們艱苦的人生路上種上鮮花。

  因為我有錢,

  我可以買好多好多我喜歡后的東西:漂亮的衣服,可愛的娃娃,精美的首飾,珍貴的名着……我怎麼能夠不擁有呢?

  我想,我要在那輝煌的大舞台上盡情的演奏古典音樂。

  我要用那古箏彈出高山流水,我要用那二胡拉出人間真情,我要用那笛子吹出豐收喜悅。

  我要在萬人矚目下,演奏那醉人的音樂。融入其中,紛飛其中。豈能不樂邪?青春,你可以沒有理想,但你不能沒有夢想。面對五彩繽紛的世界,你準備好起程了嗎?

您正在瀏覽: 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