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渴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渴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14時28分,當人們安詳地午睡時,災難逐漸來臨,突然昏天黑地樓房四處塌陷,哀聲一片……汶川發生了里氏80特大地震。這次地震震感強烈,幾乎普及全國,那時我們正在上課,強烈的地震迫使我們跑了出去,我從來沒有遇到過如此強烈的地震,我真為災區民眾擔心。

  回到家中打開電視,我看到了一幕幕慘不忍睹的畫面,我不禁揮然淚下,為那些被壓在石塊下的人們而但心,但是就在這生死時刻國家和人民沒有拋棄你們,在地震發生的那一刻,全國早以形成統一戰線。發起了“抗震救災”的口號,人民子弟兵?志願者紛紛趕往災區,連國家主席胡錦濤、國家總理溫家寶先後趕赴災區關注救災情況……。看到這裡我又一次落下了深情的淚水,不禁為中華民族“一方有難,八方支援”的精神而感動?為自己是中國人而驕傲。在這次抗震救災的過程中湧現出了許多感人事迹。一邊是臨江斷崖,一邊是隨時塌方的山體,一名挖掘工作者不顧疲勞奮力挖掘,搶通道路,他知道多挖一方土,早一秒到達災區,就能多救一個人。“災情就是時間?時間就是生命”只有搶通道路,眾多物資才有可能送往災區。

  萬千生命在渴望!搶通英雄們,加油!

  救援行動以分秒計算,援助人員成倍增加,他們馬不停蹄地趟過水路,翻過山路,掠過白雲正趕往你們身邊。生存的曙光就在眼前,你們一定要挺住,我會為你們祈禱、默默地為你們祝福,願你們平安!

  路正在搶通,請你們不要放棄生的希望,在這生死時刻,你們絕不是死亡。一定要堅持因為有黨中央國務院和全國人民為你們做支柱,你們還怕什麼哪?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渴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渴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