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忘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忘記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下午又是“瘋狂”的時間,班主任為了學校的藝術事業光榮獻身。於是初二(11)班陷入了自由時間。三分之一的人都跟隨着學校的主流跳舞的跳舞,唱歌的唱歌,做操的做操,總之教室里少了很多人,但是喧鬧依然沒有一絲減退。

  本來自己想安安分分的呆在座位上做物理的。但是阿基米德原理實在是讓我頭痛,一邊咒罵一邊把練習拿到第一排找高人請教。他就坐在陳欣(所謂的高人)旁邊,他也在認真的作物理。

  “陳欣,這道題怎麼做”

  “一!!這麼簡單。我教你”

  我知道他一定不會做的,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於是很虛偽的說

  “麻煩給我說一下嘛”

  他看了我一眼,然後做作的看了起來。不出我所料,在五秒鐘以後他終於說出了我猜到的話

  “不會”

  很無奈,不知道當時是什麼想法,更不想在看題。

  “我們來打烏龜”

  坐在陳欣後面的黑山老妖終於發話了,雖然下午要上課,但是我還是放棄了那本黃得噁心的練習開始玩。

  玩了一會,他終於忍不住了

  “我和你來”

  五分鐘以後…………

  我的雙手想被100度的開水燙過一樣,紅的自己都看不下去了。但是還是“死不悔改”的和他玩。他看着我的手微笑,我一直以為那是一種幸災樂禍,一直到“啪”的一聲,我的手有被打中的時候我發出了小聲的呻吟。他看了我一眼,然後伸出雙手將我的手握在他的雙手裡輕輕的搓。我從他的眼中看見了一絲心痛。

  一瞬間,我的心顫動了,然後過來好久,腦海里一直沉醉在這一瞬間。我不知道是感動還是什麼。我的心感到前所未有的溫暖。

  這個別人看都看不出來的瞬間,只有我用我的心去感應,去珍藏,去記住,去回憶然後再用一段很長的時間或許是一輩子去忘記。

您正在瀏覽: 忘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忘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