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小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小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小的時侯,我家住在一所學校前面。

  當時住的是平房,有個小院子。在院子里有棵干粗葉茂的櫻桃樹,大約有六、七米高。

  每逢春天來臨,這棵櫻桃樹上就開出了擠的密密麻麻的小花,有一股淡淡的花香。吸一口花相氣,沁人心脾。

  那芳香,能為人掃清一切煩惱;那芳香,讓你如痴如醉;那芳香,讓你彷彿遨遊在美麗的夢幻中;那芳香,使你好像置身於仙境!

  每當櫻桃樹開了花,我就會爬上去。

  在樹榦中部偏高一點的地方,有一個分叉點,那裡有一個圓圓的、正好能容下我的“座位”。更妙的是,在這個“座位”的後面,有幾根粗壯的樹枝擋住了樹分叉后枝與枝之間的空缺,我可以躺在樹枝上,仰頭觀賞着櫻桃花。那兒還是觀花的最佳位置呢!因為那個位置正值萬花包圍中,前後左右都是花。我會把自己想成一位天神,伴隨着許許多多的花兒緩緩的降下人間,這時,我就會快樂無比。

  有時,當我在樹上看花的時侯,我養的一隻小貓也會迅速爬上來和我做伴。它蹲在我的頭旁邊,用俏皮的神氣、愛憐的眼光望着我。我一看它,它就撒嬌似的叫一聲“喵”。

  當我躺在樹枝上,那千萬朵花與藍藍的天空總是給我帶來無限的遐想……

  我感謝那棵櫻桃樹,它是我童年時最大的樂趣!

   利辛縣第二中學7年級 鄭宇騰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童年小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小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