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讓我走近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讓我走近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功 讓我走近你 

  有成功就會有失敗,有失敗就會有成功,這是我一直都相信的一句話,我經歷過成功也經歷過失敗。 

  在上小學五年級的時候,有一天,老師對我們說:“同學們,學校要舉行演講比賽,要每個班都派幾個人去參加,我們幫有誰願意去呀?”老師說完,原本吵鬧的教室一下就變得安靜下來,沒一人舉手,但過了一會兒,段龍飛自告奮勇的舉了手,同學們熱烈鼓掌,本以為選一個人就可以了,但是老師又說:“還要一個,誰願意呢?當然,我為段龍飛的做法表揚。”全班又是一片寂靜。“既然你們都這麼害羞,那我就通過民主選舉了哦。同學們你們覺得誰更好呢?”老師又說。“潘晴緣。”全班異口同聲的回答。“潘晴緣嗓門大,又自信,上台不害怕,所以它才是最合適的人選。”顏雪鎮站起來說。“好,潘晴緣,我也不好不答應民主的意見,就你吧!"老師很狡猾地說,坐在下面的那個我呀,別提多氣了,我對演講時最討厭的,又要找稿子,又要背稿子,真麻煩,不過師命不敢違,也只好答應了下來。 

  後面的日子,我是想費盡心思找一篇短的(因為比較容易背)可是根本就沒有這麼短的,最短的也有兩頁,我只好抄了下來,光抄就浪費了我兩天的時間,把我累得要命,真不想參加了,但是又想到已經答應老師了,就一定要做到,我在堅持。然後抄完了我就努力背了,這個太長了,根本就被不了,每次都是東拼西湊,把這裡的移到那裡,把那裡的挪到這裡,我大約背了十多天把,老師要我和段龍飛到講台上去表演一下,那時我還沒背好呢,我忐忑不安,我怕失敗了被同學看笑話。講台上段龍飛正繪聲繪色的演講,一下子就讀完了,同學們積極鼓掌,該我了,我一上去就緊張,把詞?東移西挪,一團糟,老師也沒說什麼,不過我感受得出老師很不高興,那時候我就想,我一定要加油,爭取獲獎,讓老師高興。果然,我不負老師眾望,我拿回了二等獎,段龍飛三等獎,站在領獎台上,我別提多高興了。 

  我經歷了成功與失敗 終於懂得了要努力才會獲得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成功讓我走近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讓我走近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