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溫州樂園之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州樂園之旅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春遊的時間到了,我們的學校舉辦了溫州樂園游!來到樂園裡,買了門票,我們就向16個免費項目前進了。黑暗的步步驚魂,驚險的波浪飛椅,忽高忽低的自控飛象,天旋地轉的飛旋UFO……都讓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最讓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還是激流勇進了.

  來到激流勇進項目的等待區前.我看到了有一節節的小船像小火車似的慢慢爬,然後從高處衝進水裡。我們覺得這個項目應該不錯,我們就去那裡堅持排了一個半小時的隊。這可是一件考驗耐心的事情啊。我們終於輪到了,我們小組的組員都穿上了一次性雨衣,而我呢,我覺得要玩就要玩刺激的,不然玩這個沒啥意思。我們上了象一隻啤酒桶的船,隨着售票員阿姨給我們的一腳,我們的小船就慢慢向前出發了。在水裡慢慢地行進,我覺得特好玩。但小船爬到坡頂后,“嘩”地一下衝進了水裡,雖然是不高的小坡,可是我現在才真正開始意識到我們這個遊戲項目的驚險度了。船繼續前進,我一直提心弔膽的。 

  船開始向最高的山坡爬去,我雙手開始緊緊的扶着扶手,心裡非常害怕,生怕掉下去,默默地給自己祈禱。船載着我們四人緩緩地向高處爬去,在這段時間裡我感覺是度秒如時。船終於爬上了山坡,我鬆了一下手,隨之又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為了防止掉下去我把身體往後仰。船緩緩地到了山洞口, “嗡”的一下,眼前一片空白,只看見船頭看不見前面的路,我在想自己是不是跟死神很近了。隨之,感覺到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把我的嗓子口塞得死死的,想大叫一聲發泄一下都不行, “嘩”地一聲,船衝進水裡,一陣水花打在我臉上,我這才意識到已經安全着陸了,臉上僵硬的表情也被水花拍出了笑臉。船剛靠岸,我蹦上了岸,然後看着自己打濕了的校服,即開心又為剛才而害怕。

您正在瀏覽: 溫州樂園之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州樂園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