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您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讀您的眼神充滿期待,讀您的眼神飽含溫情,讀您的眼神略顯擔憂。我讀出了什麼,我明白了什麼?

  多少次,無意間與您凝視我的目光相遇,總讓我緊張與不安,我為自己的懈怠、懶散而自責。我是個自覺性不高的貪玩女孩,我的生活、學習讓您操碎了心。維持我這個略顯叛逆的孩子的成績,您又是怎樣的疲憊不堪?每當看到您得知我成績下滑時那種擔憂、焦慮的眼神,我都無比自責,然而這種自責是短暫的,我又肆無忌憚地玩耍,令你傷心。每當看到您得知我成績優秀的時候,您欣慰滿意地眼神又多麼讓我自豪也快樂。您永遠期待我在學習上有好的消息,您永遠期待我的健康生活,您永遠期待我能茁壯地成長……

  您用充滿溫情的眼神告訴我您對我的眷眷之愛,這種舐犢之情是世上無與倫比的,沒有華麗的語言,只有樸素的行為;母愛是無私的,偉大的,妙不可言的。母愛如水,細水長流,只有無窮無盡的涓涓溪流,才能彙集成大海,您對我的愛體現在生活的點滴之間,您對我的愛彙集成包裹我的大海,浸潤着我的靈魂。依稀記得您在那個我忙於緊張考試的暑天,頂着毒辣辣的太陽上街為我買我最愛的奶昔,當您叮囑我要吃這吃那的時候,我卻嫌您煩,甚至將您為我精心準備的食物打翻在地,現在回想起我的種種不懂事,真的羞愧難當,唯有伏案用筆來表達我對您深深地歉意。我所有的缺點只在您的面前顯露,我的任性與壞脾氣也只能由您包容,用您那大海般的胸懷……

  您永遠會在我的背後默默地守護着我,從您眼中的擔憂我又讀出了您對我的牽挂。您擔心我在成長的路上遇到磕磕絆絆,竭盡您的所能為我創造良好的生活條件,無論經濟是否寬裕;你擔心我在學習的道路上遇到艱難險阻,用盡您的所能為我創造最好的學習條件,無論您否勞累亦或疲憊,卻不從嘆苦,一如既往地對我微笑、給我鼓勵。您總為我擔憂着,怕我委屈、受傷……

  我讀懂了您的期待,讀懂了您的溫情,讀懂了您的擔憂。我想對您說:“媽媽,您就放心吧,女兒已漸漸長大,女兒已能帶着對你的拳拳之情張開稚嫩的雙翼低翔,那人世間最美麗、最真摯、最純潔的愛與牽挂,將是我直衝藍天自由翱翔的動力與源泉……”

  我讀懂您了,讀懂您了,我的媽媽!

  初一:朱子涵

讀您 作文推薦:

  • ·讀您900字
  • 您正在瀏覽: 讀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