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親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親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們每一個人的腦海中,幾乎父親的形象都是讓人討厭的,他不僅僅抽煙喝酒,還喜歡罵人,對於我們女生來說可真是討厭死了,對於他的壞習慣,我真的接受不了,每次放學回到家 給我的第一個見面禮就是大量的煙味,那味道可真夠“香”的啊,讓我不自覺的捂住鼻子跑進卧室蓋上被子,拒煙味於千里之外,家裡被你和你的煙味弄的臭氣熏天,每次都不想回家,對於你喝酒的事情我就不計較了,因為對於我沒有什麼影響,自己經常一個人趴在床上做自己的事情,除了吃飯出去玩,其他時間都在躲避你的煙味。

  在這些壞習慣周圍生存的你,一直都沒有被我們發現,一直以來都認為你對我們過於嚴格,所以比較喜歡媽媽,媽媽對我們非常溫柔,可在我們的印象中,是一個兇狠的形象。一直不相信古人的一句話:“女兒是父親上輩子的情人。”父親對我這麼嚴格,小的時候經常教訓我,對我要求嚴格,直到有一次,我相信了這句話,其實真的是這樣的!

  一天我回到家路途中受了傷,到家后我依然和往常一樣,擁抱我的被子,可是由於腳受了傷,便行動不便,你無意中看到了我的傷口,額頭微微一皺眉,迅速的把手中的煙給熄滅了,用扇子把家裡的煙味去除,你真的我討厭煙味,一直都在戒,可是總是一直不能夠成功,你看到我受了傷,害怕我再次受傷,我出來吃飯時忘記關門,你偷偷把藥水放到我最容易發現的地方,然後小心翼翼的離開了我的房間 生怕弄髒了我的房間,進去之前把牙齒刷的非常乾淨,親自檢查了一下自己的身上是否有異味,進去時都沒有在地上留下腳印。

  我一如既往的回到房間,你看到我回房間非常高興,手中卻少了那一根煙,我意外發現了那些藥水,便覺得非常奇怪,偷偷看了一下父親,手中已經沒有了那根煙,我的眼睛濕潤了,在房間里偷偷的輕聲哭泣起來,您 沒有把溫柔展現給我看,就是怕自己沒有威嚴,照顧不了我們的家,保護不了這個家,其實您也是溫柔的。

您正在瀏覽: 父親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親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