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期中考試的反思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考試的反思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半個學期過去了,我們也迎來了期中考試,為此我緊張得連周末也沒有過好。不過期中考試如期舉行,我也恍恍惚惚地考完了這七科。

  這試卷改的也是驚人,就能星期五下午就改完了這幾科。我忐忑不安地度過了那個周末,我懷着緊張的心情進入了教室,升完旗,緊接着語文歷史試捲髮了下來,到了星期二所有試卷陸續發到了我手中。

  語文這次我達到了自己定的目標分,可是選擇題失分太大,太粗心,否則就有優秀。這是個選擇題,我因為粗心把這六分給錯過了。下次期末考試選擇題爭取全部做對,爭取全部做對考上優秀。文言文這次沒有達到十分以上,沒有達到自己做的目標分數。以後一定多做文言文閱讀。閱讀這次我比較滿意。不過也是因為粗心失了好幾分,期末考試閱讀要達到23歲以上才行。綜合性學習就是做的比較滿意,下次爭取做滿分。下次作文得到38分以上。下次的語文考試要考上優秀才行了。

  數學就是考的十分差比自己定的目標少了十幾分。選擇題失了六分,因為粗心,做着做着試卷便開始緊張起來了。緊張自己能不能考上優秀,連老師以前講過的題目會做的也變得不會做了。這是失分最大的是第四大題解答題。32分的解答題就一大題,我只僅僅得了八分。就是從解答題開始緊張起來了,又變得很粗心了,下次一定多多努力,不緊張,細心一點。第五大題就是做的不錯,全對。到了第六大題卡殼了又變得不會做。要是第二小題細心一點就可以拿到三分了,總之做數學試卷以後一定要細心,少一點粗心。

  英語這次考的比較好,達到了目標分110分以上。不過以後對,細心一點,做到倒數第二題。要多讀多背,下次期末考試,爭取考111分以上。

  歷史政治,地理生物以後,要多多努力,爭取考上優秀,特別是地理差點不及格。

  總之下次的期末考試總分爭取考到435分以上。

您正在瀏覽: 期中考試的反思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考試的反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