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紫依的述說(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紫依的述說(3)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邪惡國其實是一個強大國家的附屬王國,因為邪惡國國王的野心太大,就唆使王宮裡的大臣背叛他,可是,這一切去被麗露公主給發現了,她告訴了國王,國王大吃一驚,連忙讓她去找夢月之國的仙子,於是,麗露公主帶着她的鬱金魔杖,找到了夢仙子和月仙子。 

  那時,夢月仙子正在午餐,結果麗露公主跑了進來,夢仙子(天真的心)問:“露露,怎麼了?這麼匆忙?”“夢姐姐、月姐姐,你們快救救我父王吧!”“怎麼回事?你倒是快說啊”月仙子(曼曼的妹妹)急問。“是這樣的,邪惡國想要打敗我父王,統治強大國。”“啊!!!”月仙子吃了一驚,“他怎麼會有這麼大的野心啊?”說著說著,麗露竟哭了起來。“別怕,只要我們悟透了石碑上的咒語,就能打敗他,露露,你先在我們這兒吧,這兒安全一點。”“恩……” 

   過了一年……(邪惡國已經統治了強大國) 

  “哇哇哇……”一陣嬰兒的哭聲傳來,“生了生了,恭喜大王,是對兒龍鳳胎!”“好好,男的就叫暗龍,女的就叫暗香!哈哈哈!”這對嬰兒生下來就很奇怪,女的和男的手裡都有一根魔杖,身邊還有一隻小精靈呢!更奇怪的是,他們竟然一夜之間就長成了和十公主們一樣的年齡,只有他們的心靈不同,哥哥(小小學生呵)很邪惡,而妹妹(樓塵)卻很善良,因此國王很不喜歡暗香。 

  一天,暗香獨自出去玩,不知不覺走到了密林深處,突然有一個聲音傳來,告訴了暗香她父親的罪行,暗香不相信,可是那聲音說你去找紫依王國十姐妹吧,她們會告訴你答案!暗香決定去找一找,因為如果她們說不出來,就證明父王是清白的。於是,她帶着自己的暗夜魔棒和精靈清風,走上了尋找十公主的路…… 

  請看下集:奇遇淺兒和香兒

您正在瀏覽: 紫依的述說(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紫依的述說(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