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雪——太陽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雪——太陽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冬天過去了,春天來到了,然而,卻下了一場大雪,這就是人們所說的春雪。這場春雪,還是較為罕見太陽雪。 

  這場太陽雪很有意思。我們在上學的時候,就開始下起來了,當時,我的弟弟一直望着天空,而我卻沒有感覺到什麼異常:下雪就下雪嗎,沒有什麼稀奇的,他看着天空做什麼?我剛想問他,他就開口了:“姐姐,你看,今天的雪怎麼和平時下的雪不一樣啊?”我好生奇怪:“怎麼會和平時下的雪不一樣呢?”他指着天空對我說:“你看,天上的太陽公公還在對着我們微笑呢。”我看了看天空,豁然開朗:“對哦,太陽公公還在對着我們眨眼睛呢!”我們思考了一會,決定不理它,趕快到學校上課。 

  “哇!”我們都到了學校門口,一個小男孩突然大叫:“你看,那裡有一陣好大的風哦!垃圾都給它吹起來了呢。”我們聽到了這個小男孩的叫聲,立刻把頭轉過去,沒多久,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哇!垃圾風來啦!”我們為什麼會那麼說呢?其實以前也有過這樣的風,當時,垃圾都被風吹起來了,還有一個飄到了王國駿的身上呢。從此以後,我們看到這種風,就把它稱之為垃圾風。 

  走進校園,因為是星期二,第一節課是英語課,我清楚的記得,當時,我和吳亞男舉手回答問題,因為我倆是同桌,所以老師很開心的叫了我們回答。我們回答的時候,大家的目光都在我們身上,沒想到,我們一回答完問題,同學們的目光都放在了外面。這時,我們才看到,外面已經下起了好大好大的雪了。 

  一到下課,我們望了望外面,心裡都在琢磨着:怎麼回家啊?下得那麼大,我又沒有帶傘。 

  沒想到我們放學的時候,竟然不下啦!我們很自然地回家了。 

  回到家,我才知道,原來今天下得雪叫太陽雪啊!

您正在瀏覽: 春雪——太陽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雪——太陽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