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自己的一段五彩繽紛的童年,但是每個人的童年都是不一樣的。而我認為我真正的享受到了童年的父愛和母愛!人們常說母愛如水,父愛如山,而我們家正好如此。

  有一次,在去外婆家的路上因為剛剛為作業寫不玩的事情跟媽媽鬧得不愉快,所以一路上都是不開心的。直到外婆家才消停了一會兒!我以世界末日快到了的速度吃飯,得到了外公的表揚。不過我剛剛準備笑一下,又受了媽媽的批評。我又收回了剛剛的笑容像電視里變臉的速度一樣皺起眉頭來繼續吃飯,吃完飯後我就坐在椅子上發獃,想着:以前還說過我以後讀完書後天天陪你,我現在想通了我不陪你了看你以後怎麼過!吃完飯後我們一家人就回家了,由於我還在為那件事生氣,所以我們一家人之間的氣氛都是不融洽的。我走着走着突然前腳絆到了右腳摔了一跤,路旁的那些哥哥姐姐看了,全在那裡異口同聲笑着說:“那個人剛剛好像一個小丑在那裡耍雜技一樣,哈哈!”還有人應和着:“是啊!丟死人了,要是摔的是我,我早就無地自容了。哈哈!”我發現只有一個人是關心我的,那就是我的——媽媽。媽媽從人群中找到了矮小的我,像一隻野獸找到了獵物一樣,不顧形象的跑過來。連忙把我扶起來,說:“摔到哪裡了沒有?”媽媽不問還好,這一問我就開始號淘大哭了。而我爸爸呢?正在那裡悠閑地玩手機。媽媽把我慢慢地扶起來,小心翼翼地,好像有個碎了的雞蛋在手裡,生怕它破了。因為我腳受傷了所以媽媽索性把我背了起來,回到了家我不敢在看媽媽那飽經風霜的臉,慚愧的低下了頭。而媽媽卻蹲在地上幫我上藥,輕輕地,生怕我會痛。我慢慢的抬起了頭,媽媽一邊上藥一邊吹着。而爸爸這是回來了對媽媽說:“就這一點小傷又不會幹嘛,又何必走這麼快。”媽媽沒有理爸爸,爸爸也覺得是自討沒趣所以就走了。而我的一滴淚水正好落在了媽媽的手背上,媽媽抬起頭來笑了笑幫我擦乾了眼淚。

  通過這件事我得到了一個啟示:爸爸媽媽怎樣都是為我們好的,就算他打了或者是罵了我們,但也是為了我們更好的走向社會。希望孩子比自己過的更好!

  江西新余渝水區新餘一中初一:宋嬌

您正在瀏覽: 童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