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中美必戰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美必戰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網頁最新消息,美國借中國數十億外券,造就6駕航空母艦,開往中國南海耀威。中國政府對此拒絕回答! 

  呵呵,都說中國比美國窮,可是這數10億,為什麼美國支付不起?要向中國借?中國,那麼窮,卻有錢往外借10億。如果這10億不借給美國,而是來對中國改革。這借出去的10億,能給窮苦鄉村修多少條路?能救活多少偏僻地區的命?能給窮苦地區修多少小學?能培養多少人才?可中國,寧願用錢來跟美國談判。中國政府,你想過嗎?連1歲小孩都知道,美國,是條真正的狼!中國,在與狼共舞! 

  美國說過,不在向台灣出售軍火,可後來呢?中國怎麼勸說,美國照賣不誤。中國呢?敢說和美國幹嗎?中國,藉著和平共處,來向美國談判,可有用嗎?美國那是條狼,吃了你的肉,連你的骨頭都不吐給你! 

  中國,從富強又走向懦弱,只因你-胡錦濤,低聲下氣,美國算什麼?美國算QIU,不就比中國電子先進20年?不就軍火多點?不就有個聯合國?不就有個垃圾奧巴馬?其他的還有嗎?美國,欺壓弱國,向英低聲下氣,對中,平起平座。 

  胡錦濤,麻煩你看看近幾年來中國,不說其他的,中國敢打頭炮消滅美國,我敢跟你打賭,將會有許多國家尾隨我們中國,知道為什麼嗎?因為美國仗勢欺人!強行在別人國土修建軍事基地。這算什麼? 

  中國,是最強的,不需要跟美國談判!因為美國是條狼! 

  中國,請彎腰,因為你的自尊掉了,請撿起屬於中國的那份傲氣,那份傲骨,敢面對一切的傲!讓美國人知道,中國人,是最傲的!因為,中國是最強的!

您正在瀏覽: 中美必戰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美必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