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能給我一個微笑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能給我一個微笑嗎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笑,好久不見!有幾天了你沒對我笑,親愛的老師。

  你知道嗎?當你的眼神狠狠盯着我,我在開小差,在你心目中我是個好學生、好孩子,而每次同學在你面前投訴我,投訴我的不好,可你總是說:“她是個好孩子,怎麼可能做這些事呢?被誤會她了。”每個投訴我的同學總是會抱怨:“老師怎麼那麼包庇她呢?唉!”他們在議論紛紛說老師包庇我。我想我真的錯了。

  “叮叮……”上課了,我一如往常一樣開小差,不知為什麼這次開小差我的心會忐忑不安的亂跳。

  時間突然凝固在我低頭的那一刻,老師絕望的看着我,說“下課到我的辦公室來”她的眼神我看到了失望、絕望和傷心,看到了她以前對我的期望全破滅了。

  “報告”我顫抖着聲音喊着。老師點點頭表示讓我進來。老師走去,乞求其他老師回去上課。她轉過來對我說:“你知道嗎?你這個情況我從不相信到親眼看到而不得不信,你在我心中你是一個多麼優秀、聽話的孩子,可你卻做出這樣的事,其他同學投訴你,我以為他們嫉妒你才講出來的謊子,可你呢?做出這樣的事,你讓我太失望了。”我低着頭沉默不語,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我傷害老師太深了。

  我跑回家,我深深的思考、反省自己的錯。我拿起筆寫起“道歉信”希望老師原諒我的錯,我寫一字寫一句都寫在我的心裡、刻在我的心裡。

  於是我拿着“道歉信”走向老師,而老師只是瞟了我一眼理都沒理會我。我絕望了,我不知道以後還會怎樣?

  每次我看着你,你卻總是看我一下而搖搖頭,轉身就走,臉上帶着失望。

  我錯了老師,你能給我個微笑嗎?

  初一:笨啦啦 。瑩

您正在瀏覽: 能給我一個微笑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能給我一個微笑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