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陽光雨露春風伴我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雨露春風伴我行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題記 

  陽光 

  我,出生在陽光最為燦爛的夏日。或許是這個原因,使我的性格也如陽光般燦爛明亮。用“給點陽光就燦爛”來形容我是再形象不過了。於是乎,從小到大,走到哪都能聽見我的笑聲。同時,也把這燦爛的笑聲傳遞給了周圍的人。我成了一個陽光女孩。 

哦!陽光就是我積極向上的樂觀精神! 

  雨露 

  和大多數人一樣,我也有一個溫暖的家,有一對愛我的父母。花兒吮吸的是大自然的雨露,而我吮吸的是家的雨露。這雨露的力量是神奇而偉大的——它使一個襁褓中嚶嚶啼哭的嬰兒“變”成了一個激情四揚的少年。到現在,它仍在哺育着我,永不止息。 

  哦!雨露就是父母含辛茹苦的養育! 

  春風 

  成長的道路曲折而漫長,但始終有一個人如春風拂袖般地為我引路。這個人的名字叫做老師。她打開了我的知識大門,叩響了我的品德之窗,她盡一切力量助我前進,讓我不至於迷失方向。 

  哦!春風就是老師諄諄的教誨! 

  哇,看來伴我成長的東西還真不少。有了陽光的照耀,雨露的哺育,春風的引導,我定能健康、快樂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陽光雨露春風伴我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雨露春風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