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那陣掌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那陣掌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小的時候就開始學習小提琴。到現在已經五年了。我不僅考了級,還在“市雄鷹杯西洋樂器大賽”獲得特等獎。當我完整的拉下一曲《G大調圓舞曲》時,一陣熱烈而悅耳的掌聲向我奔來,我無法控制自己的喜悅與自豪,激動地哭了。

  記得剛學琴那會兒,母親就把我帶到了少年宮與王惠臣老師求教。無論炎炎夏日還是寒冬臘月,母親都堅持接送我。而且一個小時的學習都安排在晚上6點到7點,冬天時,去了少年宮,天已經黑了,學完之後,常常等不到車,看見母親疲憊的面孔,我的心裡一滴一滴的滴着血。於是我立志要把琴拉好。

  後來,王老師知道我跑家,就把時間調到了3點到4點,母親這才鬆了口氣,但還不放心我自己走,任然堅持接送。王老師知道我很努力,給我延長學習時間為我找缺點,桌上的熱茶變得冰涼,他也沒押一口。暑假在王老師家裡補課,師娘心疼我每天跑家辛苦,便讓我中午在他家吃飯。王老師的女兒姣姣姐姐也很熱心,與我一起練琴,為我聽音準。他們為我學琴都付出了很多很多。

  主持人讓我講話。我走上台,望着台下的觀眾:“這獎盃,這鮮花,這掌聲,不應完全屬於我,因為台下的許多人為我學琴,付出了更多!”

  頓時,又一陣掌聲響起。這掌聲,銘刻在我心裡,是永遠抹不去的。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難忘那陣掌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那陣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