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是一首幸福的歌,它每一個音符都是幸福的;童年是由每一個冰糖葫串成一串,甜裡帶着酸,酸裡帶着甜。每當靜下心來的時候,我就想起我的童年……

  那還是我沒有讀書之前的一個秋末的事。那時我每天都看到別人家的雞到奶奶家門前的沙堆里啄來啄去。由於沒有人陪我玩,我也在沙堆里玩起了沙子(沙堆很大)。但是不管玩什麼,總有玩膩的時候,因此我也不想玩沙子了。正當我愁着不知玩什麼好的時候,一隻雞走到我面前溜了一圈又一圈。後來我把雞捉起來玩,心裡想:這麼冷的天,你們一定會覺得冷吧!於是,我就把沙挖了一個好大好大的洞,然後把捉來的兩隻雞放在裡面,嘴裡還說:“是給你們偎暖。”不過一會兒,我就把它們偎好了。隨後,我就拍屁股回家了。到了晚上,隔壁家的人到我家來問:“有沒有看到我們家的雞啊!”奶奶說:“沒有。”我也沒說別的了。

  第二天,我又把他們家的雞捉來放在沙里偎着。但是,不巧的是讓隔壁家的人看見了。他叫我與他一起回到我家,回家后,他把事情向我奶奶說清楚后,奶奶就陪了一點錢給他。等他走後,奶奶就給我講:“這樣做是不對的,雞是怕冷,但是它有厚厚的羽毛,所以它們是不會凍着的。而你這樣是把它活活的埋死啊!”打這以後,我知道了動物的羽毛是幹什麼的,動物為什麼不怕冷……

  時間可過得真快啊!一晃就是十一年了。現在我雖然是十五歲的初中生了,但是我的童年卻像七彩卵石一樣在我的記憶里發出奪目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