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槐樹與蒲公英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槐樹與蒲公英的故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據說在幾百年前的一個荒島上,生長着一棵老槐樹,在樹下面,生長着一棵蒲公英。幾千年來都是老槐樹獨自一人飽受着風吹雨打,所以特別的孤獨。就在老槐樹支撐不住將要死去的時候,樹底下長出了一棵蒲公英,她對老槐樹說:“老爺爺,你再不會孤獨了,有我陪着你,以後我們就是一根繩上的螞蟻,有福同享,有難同當!”這句不起眼的話竟然喚醒了老槐樹的生命。從此,老槐樹精神煥發! 

 “一寸光陰一寸金”,不知不覺中,一個月過去了。夏來臨了!此時正是蒲公英的旺盛時期,她的葉子嫩綠嫩綠的,而且還結下了好多好多的種子,荒島上的颱風來了,有的種子被吹到各個角落裡。秋天來了,蒲公英的一生過完了,就在她將要死去的時候,淚水不覺落下來了“老爺爺,我走了,就讓我的子孫後代們陪你吧!和你在一起的時光,雖說是一年,很短的時間,但我覺得很快樂,謝謝你!是你讓我的生命煥發光彩,再見了,老爺爺!老槐樹也向蒲公英揮手告別:“再見了,蒲公英~~” 

 不久后,一架飛機落在了荒島上,仔細一問,才知道是因為走錯了方向。從此,這兩個人便在這個荒島上開闢田地,每天早出晚歸的辛勤勞動,把這個荒蕪人煙的地方變的歡聲笑語,其樂融融。他們在樹下建了一座房子。夏天,在樹下乘涼,冬天,可以遮風避雨,生活的很幸福。  

 這兩個人就要回到自己的國家了,他們把樹下的那座房子送給了老槐樹。 

 傳說那天就是復活節,那個荒島就是現在的復活島~~

您正在瀏覽: 老槐樹與蒲公英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槐樹與蒲公英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