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累!好累!相當累!

  不知道自己又是怎麼度過這一天的。不知道老張講的英語短文到底是個啥東西。不知道我們為什麼要學習文言文,又不是要返古,白話文多好,意思容易懂,哪像文言文,一個“之“字就能有“助詞““賓語前至的標誌““放在主謂之間取消句子獨立性“這麼多的解釋。可是沒辦法,誰叫考試要考呢!

  說到考試,我又想到了試卷,老段今天講的語文試卷上好象有個詞解釋錯了啊!原來老師也要犯錯的。

  老師?老師這個詞太熟悉,而卻又陌生了。一個隨意辱罵學生的人有資格當老師嗎?我想說的正是英語老師。我真想問她,是不是要我們向她學習怎麼用英語罵人?可是我不會敢這麼做的,對,我膽小,但我不懦弱。如果她在我沒錯的情況下罵我,我是不會忍的。

  現在,對老師和學校已經不僅僅是反感了。對自己態度的改變,我感到詫異,因為在以前,我總認為老師說的就是對的。我總照着老師說的話循規蹈矩的做好。

  我討厭老師教我們要做誠實的孩子,然後在上級檢查的時候要求我們說謊話。我們“負責任“的校長和老師們:我們初3明明就沒有開信息和勞技課,為什麼要我們睜着眼睛說瞎話呢?就為了“實驗中學“這四個字?拿學生的品德來換這名不副實的四個字?

  突然想起一個同學QQ的個性簽名:現在這社會,睜眼比TM閉眼還黑。人為什麼總是為了利益而不擇手段?不擇手段,這個詞,過分了點嗎?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