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嗚嗚嗚,剛才寫好的作文,一不小心按到了退出鍵。結果全沒了,沒了,辛辛苦苦打出來的字沒了。嗚嗚嗚,讓我在角落裡哭一會兒。過了十多分鐘,我想開了,都怪我手賤,我好恨啊!不過我也認命了,再寫一篇好了,不過腦子裡的知識都反應不過來了。

  假髮,大家不陌生吧?在淘寶上看到了劉海假髮,我可以戴唉!以前剪過劉海,現在長了,再去剪的話,我發理髮師把我的頭髮剪得亂七八糟的。看那些人晒圖,沒劉海的照片和有劉海的照片。好明顯啊!有劉海的好看些呢!我也想買呢?不知道戴上去,容不容易發現是假髮,要是同學發現了,還有老師,我該怎麼解釋呢?難道說是為了愛美嗎?看了看戴假髮的教程,感覺不容易發現是假的,現在我身無分文,沒有錢買,只能靠寫作文的錢買,沒辦法,誰叫我家窮呢?

  最近媽媽跟爸爸鬧離婚,原因是爸爸把看病的錢拿去賭博了,最後輸了個精光,看病的錢都沒有了,媽媽為此很生氣。“在這個家待不下去了,我怎麼嫁給你這種人,當初真是我瞎了眼才會嫁給你。”我躲在角落裡,靜靜的看着這一幕,我不敢出聲。媽媽在一旁指責爸爸,爸爸則不停,埋頭喝酒。最後爸爸離開了我們,去廠里上班了,他手頭裡還有看病的錢。我被判給了媽媽,要是我跟爸爸的話,我寧願不跟,爸爸這次真的太過分了。夜裡,我常常聽到媽媽的哭泣聲,聲音很小,但還是被我聽見了。

  這幾天,媽媽一直在找房子,媽媽心灰意冷,決定搬走。我只跟在媽媽後邊,媽媽比我更痛……

您正在瀏覽: 隨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