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人..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人..生..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夢,牽引着飛翔的路線。 

  夢,燃燒了心中的火焰。 

  乘着千年的蘭舟,劃破一江春水,驀然回首,夢,化作一縷輕煙,縈繞在人生的每一個角落。 

  屈原,放逐而吟出了《離騷》,縱有愛國之情,報國之心,奈何君王無道,最終投入汨羅……如今,“生為楚國人,死為楚國鬼”仍令我們振奮。因為這是他的夢。 

  我是誰?蓬蒿人?酒中仙?還是……哦!我是楚狂人!“日照香爐生紫煙,遙看瀑布掛前川。”如瀑布般坦蕩,醉生夢死充斥着他的血液,不停地激蕩……做神仙也不過如此!哈哈哈……他就是李白,豪放的夢敲打着他的心扉。 

  ………… 

  幼年時的夢,是坐在藤條鞦韆上,聽着媽媽講故事,欣賞着天邊受了挫折的陽光——彩虹。 

  少年時的夢,是把思想、志向、道德等一個個跳躍的音符,匯成一篇篇奮鬥的樂章。 

  青年時的夢,是修身齊家,把一切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 

  中年時的夢,是盡忠孝之道,既要為國家服務,又不能忘了年邁的雙親。 

  老年時的夢,是在夕陽下回顧一生,和老伴相親相偎…… 

  人生是一片心湖,夢是心湖上的微風,讓心湖盪起一圈圈漣漪。夢是現實中提取的,他無形,無言,卻有一種特別的韻律。每個人的心湖上都有一縷微風,它能讓這片湖不再單調。 

  一個個的夢匯成了人生,一切的榮譽,都會過去,一切的財富都將消隱,一切都將由精彩到平淡,由激蕩到安詳。而心,卻應該有一個永恆的定義:積極。只有用積極的心去面對一切,這無數的夢才可以串成堅實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夢..人..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