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lady gaga,she was born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lady gaga,she was born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lady gaga,she was born 標籤:study作文 internet作文 robot作文 aboutme作文

  許多朋友問我為什麼喜歡Lady GaGa,她有時候穿的那麼雷人,搞不懂。

  其實我也不怪別人,因為你不了解。記住,不是任何人可以穿得藝術穿出品位而且紅。

  難道她真的只是靠奇妝異服而紅?那你們錯了,強大的藝術創作才華,精湛的唱功,酣暢淋漓而大氣的舞台表演力,天馬行空的創作力想象力,才是支撐這位天後走到了今天,奇迹與震撼在不斷上演刷新!

  她是一個時代印記,一個符號!21世紀主導音樂工業不可磨滅的象徵!

  當《Red and blue》發行的那一天,那個時候,許多人或許連史蒂芬妮這個名字都沒有聽說過,GAGA那時或許也沒有想到,自己今後會通過《The Fame》一夜成名吧,她更不會想到,自己今後會走完全不同的風格,在音樂界和時尚界都擁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從《The Fame》,到《Born this way》;從《Poker Face》,到《Born This way》,你或許知道她光彩照人的一面,你或許知道,她是如今的霸氣天後和閃耀女皇,可是你是否知道她背後的故事?

  在inside the outside中,Lady GaGa說她高中時不停被人欺負,甚至被丟進垃圾桶,屈辱至極,但為了給有同樣遭遇的粉絲勇氣,不惜自揭這些難堪往事。 GAGA在14歲時,每天被同學霸凌:“太多人了,有人打我,有人用言語羞辱我,一次又一次,我根本記不起來。”

  為什麼她拍的視頻和照片越來越多都是黑白的?為什麼她拋棄了那些光彩照人的時尚物件?為什麼她的歌曲越來越黑暗?mv大都是黑色的底色?她為什麼哭得那麼傷心?

  不知不覺的,GAGA的內心,已經開始變得黑暗了,昔日的那些時尚物件,變成了如今的驚悚恐怖的妝容,昔日輕鬆地旋律,變成了現在極具說教口吻的歌曲。

  她說自己是勝利者,沒錯,因為她在事業的道路上,像充滿戰鬥力的女王一樣,孤軍作戰。她說自己是失敗者,沒錯,因為她再不會讓自己哭泣的酒吧里,獨自舉杯,沒有真正的朋友。親吻調酒師。像個落寞的失敗者。她穿好自己的行頭,在寂寞的夜晚安慰自己,她要為成名努力下去。夜晚是她的殿堂,她披着落寞的婚紗,即將嫁給內心的無比黑暗……

  她不會哭,因為她是堅強的,但她會流淚,她眼裡滲出的海水,足以匯成江河,可是,她眼角滲出的海水,都被她自己吞下了。

  當有一天,她站在演唱台上,穿着被人們認可的衣服,唱着被人們認可的旋律,那時,她臉上的表情是什麼樣的呢?一定是哭泣的,那時的她,眼裡一定閃爍着淚滴。因為一向喜歡做自己的她,已經為了大眾,成為了一個犧牲品,她犧牲了自己的靈魂。那時的她,只配叫做史蒂芬妮!

  沒錯,她就是這麼的喜歡做自己,她沒有金色的頭髮,白皙的皮膚,高挑的身材,精艷的容貌。但是,她敢作自己,她想通過自己,向所有不理解她的愚蠢的人們證明:I was born this way!這條永恆不變的真理!

  GAGA是智慧的,為了宣傳自己,她可以不擇手段;GAGA為了證明自己,她從沒有退縮過,Judas的宣傳就是她智慧與勇氣的結晶,那時,她的日程,是常人無法忍受的,那段時間,她每天都要到不同的地方演出四五場。她退縮了嗎?沒有,它不但沒有退縮,反而更加堅強,更加勇敢,“愛拼才會贏”她懂得這句話蘊含的真正的含義,最終她成功了,她再次向世界吶喊出了,她做人所蘊含的智慧,拼搏中所蘊含的勇氣,她向全世界莊嚴的宣布:“I was born way!”

  不是每一個人都能一夜成名,GAGA做到了,她的真實、她的洒脫、她的才華、她的智慧、她的勇氣、她的謙遜、她的誠懇、她的善良,她的自主、獨立、強勢、誠懇,在她成功的道路上,幫助她事半功倍。

  她成功的道路,是坎坷的,她經歷了那麼多的挫折與不幸,她不被理解!

  她成功的道路,是平順的,她美好的品質為她的成功,鋪設了一條平坦的大路!

  她就是成熟、穩重、智慧的Lady GaGa!

  世界最大的視頻分享網站:Youtube 點擊率首破億,世界第一人—Lady GaGa

  世界最大的微博客服務網站:Twitter粉絲數第一,世界第一人—Lady GaGa

  (世界第一個破千萬)

  世界最大的社交網絡服務網站:Facebook好友數第一,世界第一人—Lady GaGa

  世界最大的搜索引擎網站:Google 搜索量第一,世界第一人——Lady GaGa

  她的戰績,是輝煌的,但更珍貴的是她做人的品質,她做人的智慧。

  愛她,因為她真實,愛她,因為她洒脫,愛她,因為她智慧,愛她,因為她自主!

您正在瀏覽: lady gaga,she was born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lady gaga,she was born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