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樹葉中的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樹葉中的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風颯爽,落葉在風雨中翩翩起舞,風雨灑飄眼前,我獨自在放學路上回想,回想着數年前的畫面。那時我還是一名天真的孩子,和媽媽一起去我的母校報名,那時我只顧問為什麼,而現在我卻不常說了。因為,隨着歲月的流逝,我懂得了許多。而今天,好想回到了幾年前,心中頗有感受,就寫了這篇文章。——題記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時間的年輪在快速轉動,春天的嫩芽在今天墮落,只能深埋於土裡,被人遺忘,沉沒在歷史的深淵裡,雖然落葉可悲可憐,可是他們也有故事,它雖然做出了貢獻,可也是十分微小的。你看樹葉上的痕迹,一股滄桑的感覺。我,覺得樹葉並不平常。每片樹葉的痕迹不可能一模一樣,這讓我想起人的一生。人的出生,代表着春天那樹枝上的嫩芽,中年時期的大葉到老年時期的凄凄落葉,人生和葉子一樣,都要經過風吹雨打,都有不同的故事,都會度過短暫的人生,而樹葉的一生,只有九個月,不也很短暫嗎?總有一天,我會像落葉一樣,度過這平淡的人生,漸漸被遺忘。

  可是,我不希望這樣。唉人生短暫,不過就幾十年,度過了,你曾有的全沒了,又變得和娘胎里一樣啦。上帝這樣安排,是為何呢?所以,我決定,要活就活得精彩,從現在起,我要做不一樣的自己!度過精彩的人生,創造不一樣的自己!

  由於作者打字十分辛苦,請不要抄襲。謝謝!

  初一:方亦辰

您正在瀏覽: 樹葉中的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樹葉中的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