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的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的友情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7月多我們上課的時候,我們都是第一次見面,相互之間,連打招呼都不敢。第二天,我上學的時候看見趙宇了,她對我笑了一下,我也還她一個微笑,從此,我們就成了朋友。於是,我們之間開始聊天。慢慢的,我們又從朋友變成了好朋友。今天,因為增加了6個教室,我們都不知道5班在哪裡,於是,我們都在走廊里等着。看見她,我笑着和她聊了一會兒關於作業的事情。過了一會,我們手拉手一起去找教室。到了5班,看見亂七八糟的教室,我眉頭一皺。我找了一個第二排的座位,並邀請她坐在我旁邊,她笑着坐在了我的旁邊。桌子上布滿了灰塵,我說:“如果有衛生紙就好了。”她從書包里拿出一張她僅有的衛生紙遞給了我,我看到,她的桌子上,也有很多灰塵。我把自己的桌子擦好之後,把衛生紙折了一下,換給了她,她用那乾淨的一面把她的桌子擦乾淨了。前排的袁靜雯從講台上拿來一個施抹布,擦好之後,遞給了我。我把桌子擦好之後,順便把趙宇的桌子也擦乾淨了。我們相視一笑。雖然我們關係很好,但我們上課從不講和課堂無關的事,有時候我們會互相問一些題目。 

  有人說,升到初中,來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很不適應,找不到朋友。也許是他自己太封閉的緣故吧。來吧朋友,對你身邊的人伸出手,說一聲:“做我的朋友好嗎?”這樣,你就會擁有一段美好的友情。 

您正在瀏覽: 新的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