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一味蕭瑟的秋風裹挾着秋天的氣息吹到了我們身邊。秋是一位神奇的化妝師,隨身帶着化妝盒,那裡盛裝了繽紛艷麗的色彩。她所到之處,一片華麗的燦爛明亮,那便是她的足跡。

  哦,秋從繁茂的樹葉叢中穿梭時,裙角不小心掛掉了幾片葉子,他們搖搖晃晃的輕落在地上,串連出迷離的影跡。秋看得有些痴迷了。來了興緻,掏出化妝盒,把樹葉抹上了幾綹鵝黃,又擦上點淡棕色,滿意地飄走了,只留下一陣沙沙聲在這片黃綠色的林中回蕩。秋又撒着歡兒,一路雀躍的來到楓林間。秋臉上紅紅的胭脂映在了楓葉上,整片楓林都羞紅了臉,漾出激情的色彩,在風中演繹着那支緋紅瀰漫的舞蹈。

  秋漸漸飛高,掠過輕軟軟的雲朵,那些個流雲,悄悄的滑在有些污濁的天際。秋順手撕下了一縷,開始精心的擦洗天空。污濁的天空慢慢變得湛藍,清澈。一群南歸的鳥兒路過啊,友好地和秋打個招呼,併流連忘返的趴在綿綿的雲朵上欣賞了一下天空。又開始了它們的遠行,一串囀鳴迴響在天穹。

  秋有些累了,想找個地方歇歇腳,再照照鏡子打扮打扮。正四處尋望着,地上一塊湖水閃着明凈的光吸引了秋。秋便在湖邊落了腳。掏出化妝盒,用了翠綠色和銀色來染河水。不一會兒,就綠盈盈了。秋蹲坐在岸邊,垂下頭,朝湖面照照,撫了撫頭髮,又撫了撫裙擺。放眼遠望,就如一個銀光閃閃的舞台。秋輕盈地在湖面上旋轉跳躍,那美輪美奐舞姿,惹得湖水也紛紛躍起,一顛一顛,重疊交織出一片繁複美麗的花紋。

  這次,秋飛得很遠。她來到了遼闊無垠的田地里,她藉著燦爛的陽光把他們度上了一層金黃,稻子們為有這樣一套美麗的盛裝而興奮的搖頭晃尾,逗得旁邊的大豆們笑破了肚皮,都泛着金色的浪花。

  秋遊走了一天,該回家了啊。伴着如畫的夕陽沒了影兒。

  明天,還會是一片輝煌。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