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北京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游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北京游 

  帶着好似夏天驕陽熾熱卻略帶倦意的心,我們到達了北京站。畢竟經受了一夜的擁擠,剛抵達大哥家所有人就立刻匆匆洗漱,待到一切手頭工作完畢后就立即酣然入睡。大家都準備養足精神重振旗鼓后再出發。 

  午後一道刺眼的陽光把我從夢境中帶回現實,好像喝過孟婆湯一般,夢不留一絲痕迹的被遺忘。 

  看了看時間,不過下午一點,於是便隨同老爸等人前往嚮往已久的中國之榮耀地——奧運村。 

  在大姨的帶領下,很快的,我們來到了鳥巢。 

  夏天的微風中跟隨着荷花沁人的芳香,蜻蜓不時的在湖面上點起漣漪。抬頭望去,錯綜複雜的鋼筋交縱出一幢偉大的建築,巨大的鳥巢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璀璨生輝。 

  在這幢建築上,不知曾流過多少設計師、工程師、建築工人的汗水和多少人民的汗水,而正是這些汗水才彙集在一起,才圓滿了北京2008奧運的夢! 

  看着這棟宏偉的鳥巢,使我不禁想起當時奧運盛會時的情景。 

  舉國上下一片歡呼,像是中國剛解放時一般。鳥巢里,無數的燈光舞台,鳥巢外,無數焰火齊放光彩,整個北京燈火通明…… 

  想到這,心中的血液立刻沸騰起來,一切的一切,都猶如昨天, 

  緊接着,我們又來到了水分子圖案構成的水立方。 

  巧妙的構思,玲瓏的外表。彷彿像是一塊巨大的藍色水晶嵌在廣場上,美不堪言。 

  它的每一個稜角、每一條稜線,都無不體現出中華民族的智慧與創新。 

  繞過水立方,就是體育館,不知有多少體育健將和資深教練,曾在這裡駐足,也不知有多少運動員的心血,曾在這兒流淌,創造出了奧運獎牌第一、金牌第一的偉大壯舉,它猶如廣場中的麟龍塔象徵著我們中華之輝煌向著世界之巔直上雲天。 

  到了晚上更是熱鬧非凡。、 

  鳥巢里燈光把整個體育場照的通紅,好似一隻雛鳳即將破巢而出,翅膀捲起了熊熊火焰。水立方也並不示弱,將內部的彩燈也打在它那如水晶般晶瑩透徹的牆壁上,整個水立方頓時變得金碧輝煌,綻放出奇光異彩。廣場中央許多老年人成群結隊的跳起舞來,小孩則在一起互相嬉戲。好不熱鬧。 

  帶着一堆紀念品,我們回到了大哥家,結束了來到北京的第一天。 

  2009.8.2

您正在瀏覽: 北京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