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好的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的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最近長肉了!突然想描寫一下他!就從優點說起吧!說實話,他的優點是真的多!

  懂得尊重他人的他,

  他,家裡人讓他幹什麼他從來沒有反抗過!家裡人叫他,他都是第一時間答應!家裡人交代他的事情,他從來沒有拒絕過!對於他人的缺陷,他從來沒有取笑過!甚至是別人在他面前取笑他人的缺陷,他也會勸阻!

  尊老愛幼的他,

  他,對待來訪客人,如諾是老人,他會搬椅子讓訪客坐下!並禮貌的待客!對於來家裡的客人,如果是比他小的孩子,看上了他的玩具,即使是他心愛的玩具,他也會猶豫一會兒,但是,他絕對會送給想要他的玩具的小孩!

  學習態度認真的他,

  他,翻開他的作業,映入眼帘的是端正的字跡,他的字,從不潦草!每次回家第一件事情是寫作業,即使有朋友來找他去玩耍!他也會拒絕!他從不曠課,遲到,他總會很早起床,就是怕會遲到!

  孝順能幹的他,

  他,在他媽媽生病的時候,總會為他端葯,並關心她!在家人需要幫助的時候,他總是顯得很能幹,什麼事情都會幹!並且從來不拒絕家裡人請求的幫助!

  知錯能改的他,

  他,經常會惹他媽媽生氣,不過,不需要他人的提醒,也不需要他人叫他去道歉,他能自己反省一段時間主動地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懂得感恩的他,

  他,每當接受他人的幫助的時候,或者他人送他什麼的時候,他總會禮貌的說一聲:謝謝!或者;thanks!都不需要他人要求他去道謝,他總是能很主動!

  他,便是我的弟弟!真的很驕傲,有他這樣一個弟弟!

您正在瀏覽: 好的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的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