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眼中的爸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爸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幸福的孩子,生活在一個美滿的家庭中,有一個賢惠的媽媽,一個大咧咧的姐姐,一個顧家的爸爸。

  在這個家中,我作為最小的孩子,享受着媽媽無微不至的呵護,姐姐並不溫柔卻暖人心脾的關愛,還有最愛的爸爸不拘於言表的寵溺。

  我眼中的爸爸是細膩溫柔的。

  他並不會每天對我說愛我,但卻會在我流淚的時候給我溫暖的懷抱,做我避風的港灣;他並不會對我噓寒問暖,但卻會默默記下我的喜好;他並不會對我優異的成績作出太大的誇獎,但卻會在考前給我一個真誠的擁抱,一個信任的眼神;他並不會逼着我去上補習班,卻會在我做作業到深夜時一直陪在我的身邊;他並不會將天下的一切送給我,但卻會給我最大的寵溺和包容;他並不年輕強壯,但卻是我最大的依靠。

  我眼中的爸爸是深愛着我們的家的。

  還記得那個星期六的晚上,我寫作業又到了凌晨,可能是因為晚飯吃的不多,肚子便咕咕地叫了起來。平常我餓的時候,都是媽媽幫我煮麵炒飯,可現在媽媽早已睡熟,又有誰會為我做夜宵呢?這個念頭剛在我的腦海里閃過,爸爸就站了起來,說:“你先寫,我去幫你下點面。”說完,拍拍我的肩,輕手輕腳的走進了廚房。我就坐在餐桌邊,看着以前說著‘廚房不是我的地盤’的爸爸在廚房裡笨拙又輕柔地抓起一把面,丟入剛剛沸騰起來的開水裡,我心中不禁五味雜陳:爸爸他其實是可以把媽媽叫起來的,媽媽睡得很淺的,他這樣小心翼翼的是因為從來沒下過廚呢,還是因為怕吵到我和媽媽呢?不一會兒,面端上來了,面的味道實在是不敢恭維:鹽放得多了,吃下去鹹味很重,油也沒有多少。但我覺得,那是我吃過的,最讓我感動的一碗面。

  他記得我的生日,喜歡的顏色,喜歡的口味,喜歡讀的書……

  因為我是他最愛的女兒,他是我最愛的爸爸。

  初一:天佑薄荷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爸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