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快樂的家庭生活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快樂的家庭生活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每個人值得依靠的地方,在我幼小的時候,媽媽常輕輕地唱着“爸爸是船,媽媽是帆,載着宸宸,組成幸福家庭”的歌曲,哄着我進入甜蜜的夢鄉,每當回憶起在幼小時媽媽唱這支歌時,我不禁油然而生一種對家的眷戀之情。 

  周末時 

  周末,我總是想多睡一會,但媽媽總是把我早早的叫醒,誰我是太胖了,我帶我晨練。 

  “先是繞着小區跑一圈。”媽媽別跑邊說。 

  “我不想跑。” 

  “快跑。”媽媽瞪着眼赫赫的告訴我。 

  “一二一,一二一……” 

  終於,熬過了早晨,我回到家就做作業。媽媽爸爸就開始忙午飯。 

  廚房裡 

  鍋碗瓢盆噼啪聲響,爸爸把準備好的材料下了鍋,媽媽則是在一旁做美味的番茄蛋湯,饞得我只好在一旁流口水,只好默默的告訴自己快好了,在等一會。 

  哈哈,熱騰騰飯菜終於端上了桌,惹的我直流口水。晚了沒有洗手就抓了一塊糖醋排骨到嘴裡。哇!好燙,只好讓我不停的吹氣,爸爸見了,就笑呵呵說我這隻小饞貓是自找苦吃,誰叫我是饞到家了呢。 

  下午了 

  爸爸媽媽和我一起看電視,上網,看書。有時爸爸還會和我一起下下棋,媽媽還會和我一起講幾句英語,提高一下我的英語水平。 

  一晃眼的功夫,又到了晚飯時間了,媽媽爸爸就去下廚了。 

  月色下 

  在月色下散步是一件很愜意的事情,爸爸的左手媽媽的右手勾着我的雙手組成了和睦的一家子,我們都在笑。 

  夢鄉好甜 

  帶着甜甜的好記憶我進入了夢鄉。   

  結尾 

在我的想象中,我想說的是只有我這幸福小家,才能為我遮風避雨,伴着我幸福成長。我永遠愛我的家,我將努力學習科學文化知識,爭取用智慧把我的家建設得更加美麗、可愛,用勤勞的雙手為我那幸福之家錦上添花。

您正在瀏覽: 我快樂的家庭生活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快樂的家庭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