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是讓人感到溫暖;夏是迷人又是烈日當空的季節;秋是果實累累的季節;而我卻是喜歡冬天那讓人迷眼的景象,冬天真那麼迷人嗎?

  是的。冬天的雪下了一夜,一到早上,把門一打開,看見那軟軟的雪堆。看那山上,田野了,都被蓋上了一層一層的被子。一大早,家家戶戶的小孩都趕趟兒似的,一個個都跑出來了,一手抓雪一手打,有的推雪球,有的滑雪,像一群群小猴子在地上打滾。雪是迷人的,樹上那一堆厚厚的雪,寒風一吹,像一個個石榴從樹上掉下來一樣。

  我喜歡冬天,是因為冬天很好玩,特別是雪地里,山雞很多,因為山雞怕冷,冷得不得不把頭伸進雪堆里去,這樣我們就悄悄地來到它們的身邊,只要輕輕的一抓,它們就乖乖地到了你的手裡,讓你回家做一頓飽餐吃。

  哈哈!讀者們,你們看到了這裡,也決得冬天好玩了嗎?

  廣東彩聯中學初一 彭吉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