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最喜歡的季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季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冬銀裝素裹,春百花爭艷,夏驕陽似火,而我卻獨愛靜謐的秋,愛它的美麗、喜悅,和那一絲絲淡淡的韻味。 

  輕輕地,秋天來臨了。她是穿着金色的華爾茲舞裙邁入這個世界的,輕盈而柔和,沒有喧囂,沒有紛擾,有的只是無邊無際的寧靜。我站在天地遺留給我的角落,守護紫丁香花開的夢幻,看着這個落葉紛紛的世界,忽然覺得很乾凈,很溫柔。 

  秋也充滿豐收的喜悅,充滿孩子笑聲的喜悅。稻田上,穀場邊,都是成堆的黃豆、花生、玉米,閃耀着斑駁的陽光的顏色,嘻嘻哈哈地擠成一團,笑着,鬧着,它們的嘴裡唱的可是豐收的讚歌?忽又想起五年極體育課和同學們一起捉螞蚱的情景。那黃綠色,深深淺淺的草叢中,隱匿了多少秋的精靈?我們悄悄的撥開草,細細的尋找着,有時會看到幾隻小螞蚱,便都伸手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猛地將它蓋住,然後,小心翼翼地翻開手察看,同學們在互相比着誰的螞蚱多,誰的螞蚱大,每當有人又喊道:“我捉到一隻!”其他人便投來羨慕的目光。這樣的秋的生活,何嘗不是最快樂的呢? 

  秋留下的唯一的信物,便是那一片一片,形態各異的秋葉了。這當然也是我喜歡秋天的主要原因。我走在鋪滿黃葉的林蔭小路上,打開一本厚重的書,取出一枚精緻的紅葉,葉脈,葉絡,纖毫畢現,那是歲月的痕迹。 

  記得小學六年中,我最愛收集的便是這一枚枚樹葉了,那上面的精緻花紋,在我看來,可都是大自然慷慨給予的完美禮物,朋友們也了解我這一點,每當遇到一些漂亮的秋葉,總是會給我保留着。有一次,好朋友去北京后給我帶回了幾片香山楓葉,是那種最耀眼的紅,最鮮艷的紅,讓人感到心裡溫暖極了。現在,朋友之間分開了,但每當再細細端詳,撫摸這些秋葉時,就似乎又想起了她們純真的面龐,那份濃重的友誼,還有那些過往的點點滴滴的美好。 

  我又在樹林中撿到了一片漂亮的葉子,夾入了書中,一縷秋陽照耀在我的臉上,一片光明,一片安詳,都化在了暖融融的秋中,都化在了回憶中的微笑里。 

  秋是我最喜愛的季節,可人們都說它是離別的,是傷感的,但同樣就是這些傷感、思緒,敲開了我的心扉。 

  我愛秋天,它的美麗、喜悅、韻味,都會永遠的記刻在我的心中,我知道,那是一段無法磨滅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季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季節 暫無評論